文野乙女【糖】小姐与夫人(武侦篇)

【小姐】—感觉像是在调情


太宰治:“小姐要记得把人家捞出来带回家哦,人家要吃螃蟹啦。”

(很好,调情就是宰的本色,)


国木田独步:“小姐,周日上午9点40分与我一同去超市采买如何?”

(公事公办的感觉,不愧是要成长为武侦支柱的男人)


中岛敦:“不要再揉我的爪子啦,肉垫感觉好奇怪的——小姐——”

(咿呀,感觉像是为了不给侦探社摸黑而勉强地微笑服务呢)


江户川乱步:“太笨了小姐,不是让你买巧克力味的pocky吗?为什么这包是咖啡味的!”

(嗯,有种笨也没办法只能一点点纠正的无奈之感……名侦探当然知道会买错啦)

 

福泽谕吉:“小姐,这是你的猫吗?”

(我想rua球球你了可怜可怜我吧给我rua一下就一下绝不会rua秃我可以给你小鱼干想要多少都可以只要rua一下)


泉镜花:“小姐,看——”

(哎,是镜花一本正经地se诱哎!有点炫耀她的学习成果的意思)


与谢野晶子:“治疗很快就结束了。小姐,放轻松哦。”

(她根本没掩饰,这已经是赤果果的威胁了快逃)




评论(4)
热度(24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NO力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