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野乙女【糖】小姐与夫人(港黑篇)

【夫人】—感觉像是在炫耀自己不是单身狗呢。


森欧外:“太宰君可以去门口把我夫人领上来吗?她来给我送午饭。”

(没有刻意炫耀的意思,但绝对是暴击)


中原中也:“对的,要休假,夫人念叨了很久了,我也想多陪陪她。有事尽量不要找我 。”

(哦,模范夫妻的感觉,突如其来的幸福感)


芥川龙之介:“不先清理血迹,处理一下伤口的话,夫人会很担心。”

(有点苦恼和抱怨,但还是……)


织田作之助:“你找我夫人?她不在,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。”

(有一种浓浓的保护欲,会把夫人当成小孩子看待)


尾崎红叶:“妾身的夫人很好,不劳阁下费心了。”

(我跟她已经在一起了,别来碍眼小瘪三)


樋口一叶:“前辈,我一定能保护好夫人的。”

(怎么有种使命感和成就感)

PS:这个“夫人”指芥川夫人



评论(4)
热度(40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NO力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